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农产品质量竞争力提升课题报告研讨会顺利召开

农产品质量竞争力提升课题报告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年8月13日,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莘县农产品质量竞争力提升课题组在西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总报告研讨会,总结介绍莘县农产品质量竞争力提升课题总报告的撰写完成情况,进一步完善总报告。

课题组主笔人张宪昌副教授汇报了总报告初稿完成过程中的工作进展和专家反馈意见。今年以来,在课题组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大进展。一是总报告各个部分初稿已经提前完成,并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修改。二是完成了2篇参阅件撰写。三是积极培养本科生,促进教学产研一体化结合。课题调研过程被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青年报》报道。

马中东处长对总报告已经进行的工作表示肯定,就六链建设之间的逻辑关系和逻辑结构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和独到的见解。杨宏力副院长就对策与建议部分提出错位发展、打造长板等建设性意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课题组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对总报告修改和完善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

研讨过程中气氛热烈,每位成员都进行了认真发言。课题组潘凤广副教授表示,课题的工作模式和研讨模式,值得总结,可以进一步推广。参加本次课题推进会的课题组人员有马中东、杨宏力、刘玉华、张宪昌、潘凤广、王金河、桂河清、张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