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参加“标准化综合知识暨标准化工作专家培训班”

我院教师参加“标准化综合知识暨标准化工作专家培训班”

2021年6月29日-7月1日,由山东省标准化协会举办的“标准化综合知识暨标准化工作专家培训班”在日照召开。七十余名来自全省各地市标准化行政主管单位、协会会员单位、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标准化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标准化专业负责人刘秀红和讲师宋敬敬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三位国家级标准化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其中,国家标准体系审评专家邬巧梅讲授的是标准制定程序、标准审查知识与案例分析;日照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科长张敏解读了国家与山东省的标准化相关政策以及2021年标准化工作要点;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研究员、博士高昂讲授的是国际标准化相关知识与案例分析。

培训结束后,针对此次培训班所学知识举行了考试。我院两位教师顺利通过了考试,均获得了山东标准化协会统一颁发的标准化工作专家证书。这次培训提高了我院标准化专业授课教师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