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师生到阳谷华泰参观学习标准化工作

我院师生到阳谷华泰参观学习标准化工作

2021年6月23日下午,为了让学生了解企业标准化工作实践,我院标准化专业负责人刘秀红、讲师宋敬敬带领2019级标准化工程、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来到阳谷华泰参观、学习标准化工作。

在阳谷华泰企管部夏宇部长、研发中心综合管理部师利龙部长的带领下,师生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国家橡胶助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不溶性硫磺生产车间,然后来到会议中心听取讲座。阳谷华泰贺总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生们发出毕业后来华泰干事创业的邀请。其后,师生们听取了关于阳谷华泰标准化与6S现场管理工作的讲座,最后师生与夏部长和师部长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这次活动是我院“企业标准化实践参观学习”活动的第三站,也是本学期组织的最后一次企业参观学习。今后将组织学生去其他企业参观学习,增加学生对标准化工作实践的认知,进而能够使其更加主动地学习,并将所学标准化理论知识运用到企业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