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商学院(质量学院)到信发物流公司考察调研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商学院(质量学院)到信发物流公司考察调研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618日,商学院(质量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伯东、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杨宏力、副院长公维才等一行到茌平区信发物流公司考察调研,就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和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信发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成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观看了信发物流公司宣传短片。随后趋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军详细介绍了信发物流公司在现代物流平台开发维护及业务运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老师挂职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办学能够弥补学院人才培养短板,使学校教学与社会和企业需求同步。企业参与学校人才培养计划和人才培养过程,对深化教学改革、施行微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学生亲临现场接受职业指导、经受职业训练,既能了解到与今后职业有关的各种信息,又丰富知识、开阔眼界、提高了适应社会的能力。双方期待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培养适应企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做出共同努力。

 

 

信发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是山东省现代物流企业协会会长单位。拥有10余年物流行业专业运营服务经验,健全专业的物流网络和先进的物流网络管理平台,是全国五大运营中心之一,拥有5A牌照物流企业资质,可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高服务价值的物流服务。(审核:杨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