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青春扬帆·梦想起航 | 年轻的风采—聊城大学质量学院

青春扬帆·梦想起航 | 年轻的风采—聊城大学质量学院

年轻的风采—

聊城大学质量学院

 

 

 

精益求精、以质取胜。

聊城大学质量学院期待你的加入

 

 

学院概述

聊城大学质量学院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原山东省质监局、原山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聊城市委市政府和聊城大学五方共建。于2016年1月16日正式揭牌成立,下设质量管理工程和标准化工程两个本科专业。旨在为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等培养从事标准、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质量管理的高层次应用型专业人才。质量学院是山东省高校中首个专注于质量管理领域的学院,是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示范区。

 

 

元气满满的校园生活

精益求精、以质取胜。质量学院诞生于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虽然年轻但充满无限活力与希望。先来领略一下质量学院年轻学子们的活力校园生活吧! 

专业学习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

以标之格调,立准之法则

在质量学院的大家庭里

年轻的质量人遨游学海 

百丈之台,起于垒土

专业知识,奠基人生

食堂 

带着朴实气息的早餐

打开校园的每个清晨

每天的第一餐

是唤醒美好生活的闹钟

下课铃声响起

飞奔去食堂

挑选自己喜欢的饭菜

来一份铁板肥牛

或者是韩式火锅

欢乐的笑声和浓郁的香气混合在一起

幸福感塞了个满怀

 

 

集体生活 

天南地北的舍友

在茫茫人海相遇

即是缘分

与你一起疯狂

一起享受生活

每个人不同的性格

使每个寝室都有了灵魂

 

在校生感言

来一起听一听他们的感言吧!

 

 

 

满满的元气生活

有没有抓住你的心呢?

我收到你的期待

你的向往

你的梦想

一起约定好

聊城大学质量学院

期待你的加入!

 

优秀毕业生寄语

四年时光匆匆而过

曾经携梦踏进质量学院的他们

如今已经全副武装

势如猛虎

今日再次起航之际

让我们听一听优秀毕业生的感言吧      

 

校园里花开又谢

梦开始的地方人来人往

一年又一年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

留下了看得见的努力与优秀

此时的他们

是最好的他们

 

办学条件

聊城大学质量学院敦聘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卓慧、山东大学温德成等知名专家为兼职教授,接受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及其分支机构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的业务指导。现有专兼职教师3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博士学位教师占比80%以上。

 

 

学院教学经费充足,教学资源丰富,投资400余万建设实验室,拥有智能教室、高标准质量专业实验室与质量数据实验室。同时与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鲁西质检中心

 

签署合作协议,在教学、科研、培训、实验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办学特色

质量学院以“精益求精 以质取胜”为办院理念,在五方合作共建的基础上,以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四大基础理论为支撑,立足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等领域,着重培养质量管理高层次应用型专业人才,重点围绕发展中的现实需求,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服务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办学成果

学院教师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2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软科学基金项目6项;主持横向课题6项,到位资金1000余万元;出版学术专著5部,发表CSSCI、北大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本专业学生在挑战杯、创青春大赛、全国经济博弈等大赛中,获得省部级、国家级奖励多项。

就业前景

毕业生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质量检验、质量分析与改进、供应商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与实施、产品和技术标准制定与推广等工作;在科研机构或企事业研发部门从事质量策划和质量设计工作;在各级质量监督检验检疫部门、质量认证和质量咨询等机构从事咨询工作。

 

结束语

 

结束语

精益求精、以质取胜。聊城大学质量学院期待你的加入

 

 

 

 

 

 

这是我们的联系方式,期待我们在校园见面哦!

电话:0635-8239403

网址: http://sxy.l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