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商学院(质量学院)到万和通物流企业参观学习合作交流——万和通品牌,物流业标杆

商学院(质量学院)到万和通物流企业参观学习合作交流——万和通品牌,物流业标杆

为了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学习热情,10月28日,商学院(质量学院)19级、20级物流班在郑丽娟与董慧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聊城市茌平县万和通物流企业就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进行深入学习交流。万和通物流企业张立新副总陪同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老师和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随后,李文文经理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万和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起步于1993年。公司成立以来秉承“实干打造中国品牌,诚信铸就百年企业”的发展理念,现已发展成集危化品运输、普货物流、网络货运、新能源贸易、车辆销售、加油加气、大型车辆维修、轿车维修、绿色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产业链集团。

“一头狮子带领的一群羊,能打败一头羊带领的一群狮子。”万和通公司凭借此条文化标语致力于打造一支忠诚于公司、有梦想、学习力强、责任心强、执行力强、团队精神强、敢于创新的高素质团队。

 

企业的程总说:“我们要高能力人才,但更要高道德高素质人才。”企业的张总也说:“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学习,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企业,书本可以丢,知识不能丢;无论何时都要有过强的心理素质去面对各种挑战。实践操作能力远远比理论知识重要。”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更增加了同学们对就业信息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自身作为一名大学时所欠缺的和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

在此次交流学习会中,同学们学到了在以后步入职场后应该具有的品质和作为企业员工所需要具备的职业素养;还了解到了当前社会与专业有关的各种信息,既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还提高了对就业的认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