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姜奎书一行、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于传勇一行来聊大交流

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姜奎书一行、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于传勇一行来聊大交流

6月4日上午,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姜奎书、科研与事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刘志强、基础理论与工业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孙玉亭等一行4人,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于传勇、标准化科科长张莹、 质检所标准认证服务中心主任尹丽华等一行3人来访。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伯东、主持学院行政工作院长杨宏力接待了客人。院长杨宏力、管理工程系系主任郝琳娜、标准化工程专业负责人刘秀红以及部分老师,重点围绕质量学院建设及标准化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座谈主要内容包括三方分别介绍己方的情况,并围绕质量学院建设及标准化人才培养探讨下一步合作,包括专家授课、学生实习、合作标准化项目等。

会后客人们在吕书记、杨院长及各相关老师的陪同下一起参观聊大商学院、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