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莘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品牌化建设研究》结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莘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品牌化建设研究》结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9年6月11日,《莘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品牌化建设研究》结项评审会在质量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由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振,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子雷,聊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玉杰,莘县副县长魏晨清,聊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徐传光等专家领导组成。商学院(质量学院)副院长杨宏力主持座谈会。

杨宏力首先对各位专家来参加评审会表示感谢。课题主笔人高建刚教授汇报了莘县课题两年来的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立足于莘县内部调研,总结烟台蓬莱葡萄及葡萄酒产业、日照东港国家蓝莓栽培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西安杨凌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区等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专家观点建议,提出了推进莘县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品牌化建设的对策建议。

评审专家对课题研究报告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并就下一步完善咨询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进行了深入交流。徐传光充分肯定了课题组两年来的工作,要求课题组要立足于能够真正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内容,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更有价值的应用研究。

课题组成员张宪昌、刘玉华、宁朝山等老师及参与课题调查问卷的部分学生参加了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