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到聊城市旅发集团调研对接

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到聊城市旅发集团调研对接

4月11日,为深入推进运河质量文化研究项目,服务聊城旅游事业发展,助推聊城市质量强市战略,聊城大学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杨宏力副院长,中心质量所张延辉副所长会同聊城大学运河研究院郑民德副院长、孙元国主任及胡克诚主任来到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调研,对接运河质量文化研究项目,与旅发集团工会主席许立军,董事会秘书尹斌等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上,杨宏力介绍了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情况及运河质量文化项目开展情况,希望听取旅发集团对质量中心及运河研究院在运河质量文化研究上面提出具体需求和期望,期待各方对旅发集团在旅游事业发展及运河古城开发进行深入沟通合作,为聊城市质量强市战略及旅游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旅发集团工会主席许立军及董事会秘书尹斌详细介绍了集团旅游发展建设情况,提出了集团在运河及古城旅游开发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如古城旅游业态规划、运河旅游文化开发、聊城旅游业标准化建设等问题,希望聊城大学质量中心及运河研究院给予各项指导。运河研究院郑民德副院长等与会学者针对旅发集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应建议。最后各方形成共识,下一步深入开展旅游项目合作并尽快完成运河质量文化研究项目协议签订工作。

s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