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聊城市金融服务业顾客满意度调研》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聊城市金融服务业顾客满意度调研》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11月20日,《聊城市金融服务业顾客满意度调研》项目评审会在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本项目是聊城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2017行动计划立项项目,由聊城市发改委服务业办公室立项,委托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具体执行。项目组成员郭斌、桂河清、潘凤广、周琳汇报了项目实施的过程和项目成果。项目通过定量问卷调研与数据分析,从个人、企业等不同角度,对聊城市金融服务业顾客满意度现状做出全面科学的调查与评价。聊城市发改委服务业管理办公室王志超副主任对项目的来源、要求和委托执行过程做了说明。

应邀参加评审的专家有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财经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陈华教授,聊城市经信委戴振典局长、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分行王银光主任,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王志刚教授、徐传光教授和刘强教授。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院长、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马中东、副秘书长杨宏力及中心骨干研究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对项目成果给予肯定性评价认可,并对成果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