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聊城轴承产业集群提质增效课题召开结项评审会

聊城轴承产业集群提质增效课题召开结项评审会

2019年6月6日,《聊城市轴承产业集群提质增效发展路径及对策研究》课题组评审座谈会在质量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由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牛辉,临清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庆瑞,临清轴承协会秘书长张伟以及办公室主任冯婧,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聊城市政法委原书记刘强等专家领导组成。会议由商学院(质量学院)副院长杨宏力主持。

杨宏力首先介绍了轴承课题的设立背景、初衷及研究目标。随后课题主笔人张延辉博士汇报了轴承课题组两年来的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对国内浙东、苏南等先进轴承产业基地的调研结果,提出了针对聊城市轴承产业集群提质增效的对策建议。评审专家对课题研究报告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并就当前轴承行业的最新发展及趋势进行了交流。

刘强书记充分肯定了课题组两年来的工作,同时对课题研究内容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明确要求。

课题组成员潘凤广、李绍东、宁朝山参加评审会。